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平凡的英雄——来自武汉抗疫的抗疫报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量:

12月10日晚19:00,文学院在教1-101、1-102开展了主题为“平凡的英雄——来自武汉抗疫的抗疫报道”的学习活动。活动从广大奋战在一线的新闻记者视角,讲述了疫情爆发以来武汉市的点点滴滴,以及中国新闻记者的家国情怀与专业素养。本次活动共有18和19级443名学生参加。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新闻记者临危受命、迎难而上,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的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透过他们的话语,在场学生感受到了在这次疫情中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的奋战精神;感受到了无数新闻工作者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全面地了解到了疫情防控期间新闻工作者的付出与努力,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负责任的大国形象,为全体同学们上了一堂最生动的国情大课、有温度的思政大课,同时也对志在新闻工作方面的同学上了一堂高水平的专业大课。

                               文|王磊、卢奕 图|罗长青 审核|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