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05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年的工作,人文学院于201331在教B20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院团委书记杨艳老师、院团委全体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杨艳老师主持召开,首先杨老师对人文学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去年年度考核的结果对学生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结合考核标准指出学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接着,杨老师对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明确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她指出团委工作要在思路上进行调整,要善于创新,并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杨老师就开展高层次团日活动、通讯稿写作、新媒体运用、学雷锋活动等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各部门干部成员明确了工作重点,找到了工作开展新思路,必将取长补短,在新学期更好展开团学科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孙鑫

编辑/沈春栩

2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