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趣了才有味”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3-10-08   点击量:

922,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趣了才有味”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以“增加团队意识,凝聚人文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加强大一新生的交流与互动,尽快带动新生进入大学生活的社交氛围。

活动包括心有灵犀和纸杯传水两大环节,共有八支参赛队伍。在心有灵犀环节,同学们根据卡片上的提示用肢体语言把信息传递给下一位同学,依次类推,直到猜出答案为止,这个游戏提高了大家的默契度。在纸杯传水环节,每队站成一横排,每个组员发一个纸杯,盛半杯水衔在嘴里,队长拿着容器接水,在规定时间内水多的一对获胜。整个活动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士气高昂,气氛活跃,使得现场气氛一再高涨,活动整体也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同学们可以尽快凝聚成一个具有人文精神的集体,同时也传递出人文学院的温暖与魅力。

                            

 

 

 

 

 

 

 

 

 /林勃翰

编辑/纪传溪

201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