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广告专业举办“小微信、大世界”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14   点击量:

2013109下午三点,人文学院广告专业举办“小微信、大世界”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12级广告班班主任陈红老师组织,邀请10级广告专业王雪晶同学就时下颇受欢迎的微信的应用与传播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2级广告班全体同学。

首先,王雪晶对微信和微博两种不同的网络媒介做了定义,并与同学们交流讨论了二者的异同与优劣。然后,针对广告协会刚刚开始运营的微信平台,王雪晶同学结合自己实习工作中的广告宣传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创建一个具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社团宣传平台。其中包括如何写一篇优秀的微信软文,如何增加关注量等问题。她强调微信软文虽然看起来简短,但是一定要像广告文案一样五脏俱全。同时,在微信平台刚起步阶段,其传播应该先从内部人员做起,然后每个内部成员在向自己的交际圈扩散,形成病毒式的分裂宣传。

本次活动使12级广告专业的同学对于如何有效利用微信、微博新兴媒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既是一次针对广协微博运营的培训,也是同学们进行专业学习的一次交流。

                             

 

 

 

 

 

 

 

 

 

 

 

 

 

 

 

/黄成超

编辑/纪传溪

   201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