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数学建模理论培训会——层次分析法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量:

2019616日西安工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在教一101举行数学建模理论培训会,本次培训课的主讲老师是理学院朱亚敏老师,主讲内容为:层次分析法。

 

早上8:20参加培训的同学们陆续到达教室,在第一排数学建模协会负责人处有序签到。理论培训课在8:30开始,朱亚敏老师通过举例子:在现实生活中会遇到很多选择题,金钱与健康的选择……提出了问题:信息量变大,该如何去选择。然后引出今天所要讲的内容--层次分析法。接下来讲了层次分析法的模型和基本步骤,以及层次分析法的广泛运用从而说明其重要性。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及时做笔记。

通过本次培训课,让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并且为参加数学建模国赛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