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团委召开第二十四届团学集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2019年9月23日中午12:10,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学全体成员第一次例会在教6-412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韩寒老师以及理学院二十四届团学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由韩寒老师讲话,他表示了对2019级所有加入团学的成员表示欢迎,并且对新成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1.戒骄戒躁,端正态度,脚踏实地为同学服务;2.明确职责,对待工作认真负责;3.严格遵守组织的纪律与规章制度,有时间观念。接着,还为新成员介绍了西工印记的相关内容以及第二课堂的学分组成,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希望大家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生会副主席王佳慧安排了近期迎新工作,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希望理学院的各项活动有条理且高效地完成。学生会主席张文哲在会议最后做出补充希望作为团学的一名成员不仅要组织活动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更重要的是宣传鼓励更多人参加活动,实现活动育人的良好效果。

最后,期望在团学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每位成员都能够在理学院继往开来,收获自我,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