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我校参加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量:

2018年陕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12日在西安体育学院含光路校区拉开帷幕。在4天的赛期里,来自76所高校的近1800名大学生运动员将围绕22个项目展开争夺。
                                

本届运动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6所院校85支代表队的近1800人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和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子100米、200米、5000米、竞走、跳高、跳远、标枪等22项比赛。
                                

乙组: 男子王博十项全能第二,贺征征5000米第五,10000米第五,王启斌100米第八,霍治强110米栏第六,黄骏北110米栏第七,屈盼800米第八,尹康标枪第七,何炳杰标枪第八,女子: 童凤丽 1500米第五,800米第七,郑玲200米第七,男子4/100米第七王启斌,唐海畅,黄骏北,杜林,获得乙组道德风尚奖

我校派田径队由体育学院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乙组多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四天的紧张角逐,取得了多个项目的名次。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组中,王博十项全能第二,贺征征5000米第五、10000米第五,王启斌100米第八,霍治强110米栏第六,黄骏北110米栏第七,屈盼800米第八,尹康标枪第七,何炳杰标枪第八,男子4/100米第七。

女子组中,童凤丽获1500米第五,800米第七,郑玲200米第七

王启斌,唐海畅,黄骏北,杜林,四位同学获得乙组道德风尚奖。

此次参赛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赛场上运动员强拼搏、超越自我,传播体育理念、诠释体育精神,很好的展示了学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