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完成团学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量:

为保证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升学院各学生组织活力,体育学院团委经过报名、竞聘答辩、谈话等环节,顺利完成了各学生组织的换届工作。7月3日晚,学院在教二—110教室举行新任团学组织干部见面会暨上届团学组织干部总结聘任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杨萌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新任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一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并谈了自己的感想,为各自组织的继任者提出了意见。随后,新任主要学生干部上台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畅叙对团委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


学院团委书记杨萌作了讲话。他首先对上届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任学生干部的当选表示祝贺,并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有一种奉献精神;

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能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坚持实事求是、勤于思考、精益求精三种工作原则;

四是希望学生干部处理好集体与个人、学习与工作、班级与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四种关系。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团学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奉献的宗旨,为把团学组织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会后,学院团委书记杨萌与各组织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勉励大家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相互补台,拧成一股绳,把学院的团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