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不负遇见‖团学科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2018926日晚,体育学院团学科招新正式结束。团学科招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怀着满心的希望,19级新生步入了美丽的校园。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然而体育学院举行的隆重的团学科招新大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

926日晚九点,体育学院团学科招新活动在教二-203教室举行。现场气氛相当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大一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每个同学都想通过学院提供的这个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价值。

各部门的成员也都尽职尽责,耐心详细的给每一个新生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通过我院团学科各部门成员的努力,让许多学弟学妹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部门。

  这次团学科招新大会,充分表现出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看到了体育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报名加入团学科,只是大学四年生活的一小步,不管结果如何,这次经历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四年的旅途还很长,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大学四年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