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0-06-12   点击量:

 

    6月11日下午12点,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体育系会议室全体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少文老师主持,体育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中精神》。接着,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认真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通过党内互评和群众帮评,广大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在组织的帮助下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杨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牢记党员的义务,坚定不移地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把自己的行动落实到实践当中去,树立科学的发展观,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学习中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主人翁意识,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一切从全局出发,个人服从集体利益,热心为同学服务,从小事做起,为建设和谐校园构建和谐体育系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