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2级举办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11   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教育工作。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4年6月6日17:00在教4-201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由2012级辅导员王付英、王海菲主讲,2012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2012级辅导员对各班说明学校近段时间发生的主要事件,以及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辅导员强调,在校期间,同学们要有较强的安全意识,在学习生活中确保自身安全。在放假期间,确保回家或外出旅行时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并提出学生干部要有超前的意识和敢于承担的勇气,为同学们起好带头作用。随后,2012级各班在班长的带领下以班会的形式,开展安全教育班会,班会主要内容涉及:防火,防盗,防上当受骗,防人身伤害和假期注意事项等方面,强调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并以及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会议结束后,各班在班内再次召开安全会议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教育工作一直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我院也将继续认真进行安全教育的宣传活动,结合学校的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确保同学们有一个安全愉快的大学生活。

 

文/唐世佳图/刁中堃 

编辑/贾新妍 

 2014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