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上海左尚明舍家居设计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2018年9278点,上海左尚明舍家居设计公司艺术与传媒学院J3-325举行了校园宣讲会。左尚明舍家居的辉煌历程吸引了众多学子,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会开始由产品设计系主任刘萍讲话,刘萍老师表示举办企业宣讲会是学校提供给学生与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上海左尚明舍家居设计公司张建云总经理用诙谐幽默的语调,生动有趣的举例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宣讲会的最后是提问沟通环节,张总经理热情仔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解除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整场宣讲会大家都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了互动。上海左尚明舍家居设计公司西安工业大学站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左尚明舍家居设计公司的魅力,也为自身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

                    文/杜俊瑶      图/殷倩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