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正式开讲,第一讲由辅导员组长张晓宾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开讲,2019级班长、团支书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培训。


张老师就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就青年学生目前在理想信念方面的缺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教导学生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的当代大学生;作为班干部,张老师重点强调了在班级管理、团队意识方面应注意的问题,鼓励大家要勇于表现、勇于担当、勇于拼搏,实现价值,锻炼自我,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对于学生干部价值观、能力提升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为此次青马班培训开了好头。

/洪涛   图/田维强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