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等老师一行走访北京地区校友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8月1日—5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周著、辅导员杨娜娜和孙雅茹走访北京地区校友,并筹备北京校友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分会。

在北京期间,主要走访了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玖章吉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企业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大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走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的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文/孙雅茹 图/杨娜娜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