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1014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与康乐社区党员一起赴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内设置了正容镜、党史教育长廊以及党性教育室、警示警醒室、党性会诊室、三会一课。在正容镜前,每位党员整理衣冠和党徽,进行自我检视,重温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接着参观了党史教育长廊以及党性教育室回顾了我们党的发展史;在党性会诊室、告诫警醒室,大家对照“党员负面言行清单”、“准则”“条例”和负面典型案例,查找自身问题。最后,全体党员在党员宣誓区,重温了入党誓词。

21491

党员政治生活馆以强化政治引领为目标,融合政治学习和红色教育、党性锤炼等元素,集“教育、活动、管理、交流、服务、展示”六大功能于一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为学生党员补了精神之钙。

文/刘添翼    图/支栋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