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研究与创作中心书法社举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专业外艺术技能的拓展,学院特聘请中国书法学院牛似宝老师担任指导老师。10月30日,在牛老师的带领下,书法社全体学生集体参观了书法学院优秀作品展,并进行了座谈研讨。

牛老师在现场就书法结构、章法等专业方面的知识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着,并记录在自己的工作本中;参观完作品展后,大家统一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研讨,就书法社今后的课程安排、详细的用品清单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就今后作业的数量、质量、要求及各类研讨训练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虽然都是非书法专业学生,但是他们对于书法的热衷程度不亚于书法专业学生,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在牛老师的指导下勤奋练习,力争早日取得进步。

此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在课后其他艺术技能方面的的提升训练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对学生素质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文/洪涛   图/丁梓悦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