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3425日中午在教D201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娜主持,2012级辅导员王付英、崔弘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金书记就前一段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生会内部存在的不足,与在座的学生干部分享了很多工作与学习上的技巧和方法。接着,金书记重点强调学生干部应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务必做到“节假日前,落实安全教育动员及检查;最后,金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教职工联系学生宿舍和爱卫会卫生大检查为契机,加强宿舍卫生检查力度,及时了解并化解学生矛盾,创建和谐美好宿舍文化。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学生会干部们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阐述了各部门面对的问题,并对整个学生会的发展、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培训会,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使在场的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

 

 

 

 

/图 唐世佳  李真真

编辑/张为

20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