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清理自行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0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清理自行车活动

——同谱青春乐章,共建文明校园

2018310日上午,由我院阳光青协举办的“清理自行车”活动于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内开展。此次活动由院青协常务部部长杨栋带队展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10名志愿者。

 

         

 

春暖花开,风和日丽。上午10点,在杨栋部长的带领下,各位志愿者在自行车区有条不紊地展开自行车清理活动:志愿者们或手拿抹布,或手拎水桶,紧密配合,将停留在校园里的共享单车擦拭得一尘不染,使其重新恢复了往日的整洁靓丽。与此同时,志愿者团队还对一些破损的共享单车进行了维修处理,让方便同学的共享单车重新焕发了光彩。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四处零落的共享单车在熠熠阳光下显得更加整齐、悦目。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了志愿者精神,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明校园的形成,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会更加温馨、和谐、美丽!

 

         

 

         

 

/:张榕,陈少雄               编辑:唐雅莉                  审核:赵玉厚

                                                                                                                                                   机电工程学院

201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