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信学院“与校园卫士手牵手,共创和谐安全校园”志愿者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量:

    2018年4月27日下午16:10-18:10,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飞鸽与爱队在学校进行了“与校园卫士手牵手,共创和谐安全校园”志愿者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飞鸽与爱队全体队员。

    16时左右,队员们在学校图书馆门前集合,明确任务后迅速组队分批到达各自服务岗位。活动期间,同学们顶着炙热的骄阳,在学校东门与西门口与校园卫士们一起站岗执勤,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状况,观察学习校园卫士们平日的工作内容并进行反思。活动于18时左右结束,同学们分组与校园卫士合影留念。

    一个小时的体验时间与校园卫士们的日常执勤时间相比并不长,但就这短短的一个小时,也让队员们体验到校园卫士平日站岗工作的不易。通过站在对方的角度去体验和思考他们的工作,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校园卫士及其他许多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着的服务类行业的人们,他们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维护社会的安定。另外,此次活动也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对每一份职业的尊重,让大家学习体验到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工作中有多么重要。我们由衷的希望这些美好的品质与精神,能够在我们青年志愿者身上延续并传承下去。

 

 

 

/张霄

审核/王利军

发稿日期/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