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会 -- 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垃圾不落地 西工更美丽”共建美丽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03   点击量:

为响应西安市委提出的“烟头不落地 西安更美丽”,并结合今年爱国卫生月主题“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428我校团委、总务处、学工部(处)、学生会共同举办了“垃圾不落地西工更美丽”共建美丽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总务处处长祁玉龙、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朱海莹、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建安、校团委副书记张英、总务处副处长朱峰、学校相关部门的老师以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用“垃圾不落地”的理念约束和规范自身的行为,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用爱心关注校园环境变化,用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展现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共建美丽西工。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计算机学院赵洋同学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垃圾不落地西工更美丽”倡议书》,倡议我校学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早睡早起科学良好的作息规律,不把食物带入教室,推动形成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随后,参会师生在签名墙上签名,并领取绿植。

西安工业大学“垃圾不落地 西工更美丽”共建美丽园系列活动,包含美化校园、主题海报设计比赛、“随手拍文明”等活动,加强对我校学生的爱校教育,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让西安工业大学校园更加美丽。

IMG_8004

IMG_7922

IMG_8030

 

                                                                                           /崔凯婷

                                                                                            /雷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