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会 -- 正文

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量:

    55日,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陕西省委高教团工委书记刘万斌、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吴闻川、陕西省学联主席刘嘉琦、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副校长陈桦、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出席大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省内30余所兄弟高校的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以及全体团代会、学代会正式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少先队员献辞

    吴介军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强调与会代表要以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切实履行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文明、奋进的大会。

    宣读团省委学校部贺信

    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吴闻川代表兄弟院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努力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在共青团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西安工业大学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形成的宝贵经验和创新探索值得兄弟院校团委学习

   陕西省学联主席刘嘉琦致辞

   刘嘉琦代表陕西省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学生会组织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我校学生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努力开拓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代表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大学做出青春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上,表彰了我校五四红旗团委、优秀教工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讲话

   鲁镇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为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我校共青团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及广大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局性系统性谋划团的工作。三是要夯实基础,积极作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自我革新、勇于担当,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讲话

    刘卫国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系学校发展,勇于创新实践,争当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校学生会主席孙浩楠代表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汇聚青春正能量;因时而进,开启未来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建设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大学进程中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

    本次大会共有200名团代会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214名学代会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副秘书长杨海斌同志致《闭幕辞》。

大会在嘹亮庄严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文图/黄晓龙

审核王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