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会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2018届毕业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量:

627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并为毕业学生送上祝福。

座谈会上,学生处处长李建安首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够始终保持认识自我、认识环境的意识,用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

毕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言辞恳切,情真意深。并对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习生活服务、学生社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介军代表学校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2018届毕业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与包容。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期待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主持,教务处处长齐华、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建安、副部长牛迎宾,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毕业学生干部,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常玢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