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会 -- 正文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柏贞尧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量:

6月18日,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柏贞尧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进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与柏贞尧进行了亲切座谈,就我校共青团工作,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汇报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基本情况及改革推进情况。

会上,柏贞尧一行与我校教工团干部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交谈,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学生为本,在改革中进一步明晰定位、强化职责,加强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运行机制,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心下移,夯实群众基础,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学联办干部胡范坤,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郝鹏涛,团省委学校部干部苏磊,校团委副书记翟超,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文/常玢超

                                                  图/张颖 杨笑 冯思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