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建工学院顺利完成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8   点击量:

328日中午,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教2-204顺利召开。学院团员、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安春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出席大会并讲话。

张英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团员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说明了本次团学”双代会”的重要意义,对学院团委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绽放青春活力,展示建工成就。之后,张书记进行了选举动员,要求大家认真严肃对待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接着,安春雨对此次选举的要求、名额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由总监票人何鹏程宣读了选举办法。

本次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民主程序执行,经各团支部充分酝酿提名并报校团委审批,产生了16名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和18名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建工学院出席校团代会正式代表13名,学代会正式代表15名。各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投票流程与要求积极参与到代表的选举工作中。最后,总监票人何鹏程宣读了选举结果,全体与会同学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

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和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更名大学之后召开的最新一届”双代会”,是学校本年度共青团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建工学院1286名团员青年和1371名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当选代表也表示,在即将召开的团学双代会中会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真正反映广大同学心声,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规划传达给每一位建工团员青年。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现场\7建工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DSC_0757.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现场\7建工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QQ图片20180328191049.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现场\7建工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QQ图片20180328191221.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现场\7建工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DSC_0769.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现场\7建工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DSC_0792.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现场\7建工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DSC_0800.JPG

 

/图:何茹、孙雨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