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理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0   点击量:

    三月二十八号中午十二点,理学院团学全体成员、2015级全体党员以及2016级部分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及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吴佳鑫同学主持,会议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个部分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宝健教授进行讲话,黄书记介绍了关于“双代会”的内容,阐述了“双代会”的意义与核心,使会议成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双代会”对于广大团员和学生的作用与意义;会议第二项内容由主持人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介绍本次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随后对本次双代会的候选代表进行介绍,然后检查票箱,分发选票,进行投票。本次大会是一次庄重的会议,会议从开始到结束完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原则,全体到会人员履行自己的选举权,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本次投票过程透明化,严格秉持“三公”原则。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为记票并由总监票人将投票结果告知主持人,最终由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与会人员对当选的理学院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会议加强了团的民主集中制建设,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发挥团委、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由于全体会议成员的配合,本次西安工业大学“双代会”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