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召开“双代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点击量:

330日,在教1201隆重举行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晚七点,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文安教授以及体育学院172名学生(其中共青团员168名)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杨萌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副院长文安对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致辞,表达了对我院选举大会成功举行的期望。随后,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候选人逐一介绍。监票人和计票人为全体选举人发放了选票,全体选举人认真填写了选票。此次双代会选举秉承公正、民主的原则,在严肃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举行。最后,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进行计票,并由杨萌宣布本次大会选举结果。至此,体育学院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学校此次召开的双代会是我校2018年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我校学生团员来说也是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代表们表示将会珍惜这一崇高荣誉,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在双代会上传递同学们的心声,认真学习和贯彻双代会精神,在会后及时完整的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学院的每一位同学和团员,团结带领大家为学校发展和个人成才而奋斗!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DSC_0901.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DSC_1003.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DSC_1096.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DSC_1104.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DSC_1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