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2019年“新生杯”羽毛球比赛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为增强新生间友谊的发展,加强大学生体能体格训练,中国书法学院于20191023日在金花校区校体育馆展开了“师生杯”体育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全体新生、2018级部分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采取淘汰制进行比赛。在此次“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中,张超颖  张梦圆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 高二雷  田乐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汤爽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吴建波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


此次“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建立,更是加强了同学们体能训练与体育素质的培养。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各位同学都能更好地融入中国书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促使同学们健身运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以后的共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雨嘉            图/阳碧霞        

中国书法学院团委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