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雷亚萍为第二十四期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文图:张宇 审核:翟超

11月12日,我校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三次理论授课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长雷亚萍以“传承兵工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忠诚服务社会”为主题,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D4F1

本次授课由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主持。

D7A7

雷亚萍讲述了西安工业大学办学历程。期间经历的困难、解决的方法、取得的成绩,如数家珍,一桩桩、一件件娓娓道来。结合学校的校训校风,讲解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发展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

结合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制度,雷亚萍勉励学员积极参加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针对学员多数为新生学生干部,雷亚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大家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为同学服务意识,多读书多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强调团学工作要“强三性、去四化”,对标党建抓团建,做到从严治团,坚决杜绝“微腐败”。

理论授课后,陕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三期参训成员讲解了学习体会。部分青马班学员代表交流本次学习心得。

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辅导员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8C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