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支部书记讲党史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量:

5月18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支部书记讲党史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倩黎一行3人、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380名团支部书记通过理论测试、讲党史视频展示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有15位优秀团支部书记脱颖而出,参加了18日的讲党史大赛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用接地气的方式、有代入感的话语生动讲述党史故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伟力,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激励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血脉。团支部书记讲党史比赛活动也将我校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经济管理学院侯玥琦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展源同学荣获一等奖。

文/卫晨靖

图/常玢超

审核/王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