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网上办公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 “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4   点击量: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 “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的通知》安排,我校将于201610月至11月开展校内“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10-11

二、活动范围:全校基层团支部

三、遴选条件

  1、组织运行活力强。团支部在基础团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工作扎实,组织运转规范、顺畅。

2、工作开展活力强。团支部有明确的工作职责,能够及时改进创新工作方式载体,工作开展富有针对性、时效性。

3、团员参与活力强。基层民主及团支部的设置方式和成员配备较为完善,团员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推动团支部的工作和建设。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对本次活动进行广泛发动宣传,注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积极组织申报。

2、各学院团委组织申报团支部不少于5个(外语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不少于2个)。请于114日前将《“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申报表》提交至团委,并提交编辑完成的网络宣传资料。

3、各学院团委要通过新媒体平台对支部活动和工作成果进行展示传播,团委将根据资料审查、网络投票等形式确定“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推荐至团省委学校部。

 

  

                                                                 

                                          20161011

 

“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申报表

学院:          

团支部名称

 

团支部书记姓名

 

联系电话

 

团支部团员人数

 

联系邮箱

 

主要事迹(1000字以内,文字鲜活生动,适宜在新媒体平台上传播报道)

 

备注:团支部名称请务必详细,如**大学**学院**专业**年级**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