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网上办公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量:

 

各学院团委:

 为繁荣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全过程,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校团委决定开展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活动申报范围为近年来持续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申报范围可参考以下类别:

1.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类: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教育,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形式新颖,效果好;

2.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类:通过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类的赛事和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氛围和创新创业氛围。

3.文化艺术类:多种形式举行健康、高雅、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和生活情趣,具有广泛影响力,体现出较强的品牌效应。

   4、体育运动类:广泛开展“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二、评选标准

1、活动具有一定的传承性和创新性;

2、深受师生喜爱,具有一定的校内外影响力;(获得全国奖项或在国家及省级媒体报道的项目优先入选)

3、活动组织严谨、有序,活动开展须按照计划执行;

4、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任务,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构建和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5、内容文明、健康、高雅、积极向上,体现大学文化和校园特色,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6、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已经具备一定的品牌价值。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第一阶段:申报、答辩阶段(312日—413日)

1)申报。各学院认真筹划,须于2018323日提交申报材料。

2)答辩。拟定于411日学校组织评选小组成员进行答辩,通过答辩的项目进入活动开展阶段。

2、第二阶段:活动评选阶段(拟定于11月)

1)活动展示及网络投票。活动成果在经纬广场进行展示以及通过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对培养项目进行投票(20%)。

2)总结材料评议。提交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材料,评选小组对总结材料进行评议(30%)。

3)答辩。以现场PPT展示的方式进行答辩,对活动开展情况予以阐述和总结(50%)。

 评选小组结合活动展示及网络投票、总结材料评议和现场答辩讨论审议后,评选出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在2019年五四表彰时予以表彰。

四、材料报送要求

  1、各学院和各学生组织原则上申报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评选活动不超过2项。

  2、参评单位须提交《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申报表》和3000字左右的文字材料。申报文字材料须包含参评活动开展的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总结材料须包括工作成效、取得的经验及能够充分展现参评活动的电子照片5-8张。以上材料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324),电子版以QQ的形式发送至团委,并在文件名标题栏注明“XX学院(组织)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评选活动申报材料”。

请各团学组织广泛宣传,大力动员,积极做好评选报名工作。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      联系电话:86173042   QQ号码:328327304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评选活动评选申报表

 

 

 

                                   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35

 

附件:

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申报表

 

     

活动名称

 

创始时间

 

活动次数

 

活动类别

(请在所选类别前划“√”,限选一类)

1.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类 2.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类( 3.文化艺术类(4)体育类

主办、承办单位

 

获奖情况

 

参评活动

联系人姓名

 

职务

 

联系

电话

 

活动主要介绍(400字之内)

 

 

 

 

 

 

 

 

 

 

评委意见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