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网上办公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关于举办“校友心声”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7   点击量:

筚路蓝缕,弦歌不辍。2018年,西安工业大学迎来建校63周年。63年沧桑巨变,风雨兼程;63年艰苦奋斗,铸就辉煌。这期间,有成长中的坎坷和波澜,更有发展中的创造与辉煌。回顾艰苦的办学历程,为展示我校63年尤其是本科教育复办4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学校美好的发展蓝图,书写莘莘学子对母校的至深情怀,激励广大师生发扬我校“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优良传统,决定举办“校友之声”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悠悠西工校园情”为主题,全面回顾学校63年尤其是本科教育复办40年的历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总结经验,展示成就。

     二、征文内容

1.见证有关学校发展历程、重大活动、难忘事件的回忆、记述,抒发真挚的校园情结与心声。

2.回顾学校文化、班风学风建设、学习生活片断、师生同窗情谊、珍贵悠悠往事,憧憬母校美好未来。

3.回顾校友成长足迹,个人成才感悟。

4.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文对象

历届校友、全体在校学生,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

四、作品要求

1.征文须符合内容要求。

2.所有提交作品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3.本次征文所有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不得有抄袭、作弊等行为,文责自负。

4.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散文、随笔等均可。文笔清新流畅,叙述生动,有真情实感。

5.每篇作品字数不超过3000字,采用WORD文档编辑,页面设置为A4纸,标题用宋体三号字,正文用宋体小四号字。

6.来文请注明校友年级、学院专业、真实姓名以及作者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7.主办方有权将采用作品用于宣传、出版、展览、网上刊登等。

    五、征集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随时报送。

电子版请发送至校友会官方邮箱:xyzh@xatu.edu.cn。并注明是“校友心声”征文。

文字稿请邮寄到: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雷涛  收,电话:15686298936,邮编:710021

联系人:雷涛,联系电话:029-86173288

 

西安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宣传部  团委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