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网上办公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量:

各基层团组织:

   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今年将继续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对优秀大学生进行表彰奖励。现就2019年我校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奖学金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具体设置如下。

()“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中国电信奖学金· Young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绩者,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上学年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5.“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创新创业能力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各学院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申报;由学生个人填写申报表,并将申报材料报学院团委。

2.学院推荐:各院团委应对申报人员情况进行审查,由学院评审组依据评选条件,确定候选人报校团委。

3.学校推荐:校团委依据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面试,根据综合情况推荐2名上报至团省委,参与省级评比。

五、上报材料内容

1.个人《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一式两份;

2. 2000字内事迹材料;

3.个人上学年成绩单以及专业排名情况的相关证明;

4.有效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六、提交要求

学院推荐截止时间为12月17日17:00,请各学院将申请材料电子版、纸质版送团委办公室(行政楼324)。

 

联 系 人:杨海斌   联系电话:86173042

 

附: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