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六届 “探索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期答辩成功落幕

发布日期:2015-04-01   点击量:

        2015328日,历经八个月的我校第十六届“探索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功完成了终审答辩工作。在两天时间内,分别举办了“社科论文及调查报告”“自然科学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场答辩会,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与校科协同学的精心组织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成功的完成。

 

      

     

     

     

        

 

 

 

 

 

 

 

 

  

     

        本次比赛经过一路的角逐与淘汰,有的参赛团队中途放弃,有的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坚持下来,留下来的都是经过了检验的优秀作品。参加这次终审答辩的参赛数目如下,社科论文及调查报告类15项,自然科学论文13项,科技发明制作类9项,这些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课外学术方面的能力与素养。

         三场答辩分别都持续了三个小时左右,在每场答辩结束后老师都对答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分析,指出了大家的优缺点,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与方法,经过本次终审的角逐,确定了一批参加省赛的作品,至此本次探索杯校赛成功结束。

         虽然本次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学习探索的脚步永远不会结束,只有不断努力,我们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