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十七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0-25   点击量:

      1019日,西安工业大学科协于教2-212召开第十七届探索杯宣讲会,校科协主席团、科协全体成员及各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首先由上届校科协副主席胡动斌学长对探索杯做一个整体的介绍,指明了活动的意义,并就作品类别、作品申报条件及作品可行来源做出了相应的解说。此外,他还表示参赛同学应该明确自己的方向,并展示了往届比赛的优秀作品,对作品做出了深刻简洁评说,使参会同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最后,他指出比赛或许艰苦,但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找到自己的乐趣。紧接着,由上届科协主席申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他参加大挑比赛时的经历,并向参赛同学提出了注意事项及建议,还鼓励大家要自我坚持,才能有一个美满的成绩。
  
最后,科协竞赛部部长齐战硕向大家进行了申报书的书写说明,并就此次比赛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使参会同学受益匪浅。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