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量:

517日,校团委在教1-201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互联网+”学校联络员黄晓龙老师、杨海斌老师以及各学院参赛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科协主席马昊堃同学通过PPT展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官方网站的使用方法以及大赛报名流程,并现场为同学们演示报名步骤。

大赛联络员杨海斌老师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的具体方向和要求,以及对创业项目的选择、参赛团队如何构建等做了详细讲解。

黄晓龙老师针对参赛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培训结束后,针对大赛报名相关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老师们对广大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准解答,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也为“互联网+”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