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大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终审决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亮教授指导、李文等同学完成的作品《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关中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现状调查》荣获三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我校共有18件作品入围本届陕西省挑战杯竞赛,最终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中,经济管理学院国亮教授指导、李文等同学完成的作品《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关中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现状调查》荣获省级特等奖,经省赛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国赛中获评三等奖。

据悉,本届竞赛自启动以来,全国有1573所高校举办、近300万青年学生参与了校级赛事。

 

/杨海斌 审核/王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