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思路之星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布日期:2016-07-18   点击量:

思路之星

---记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赴西安华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炎炎烈日,万物颓靡,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不速之客”于7月18日来到了位于西安市城市运动公园的海博广场旁侧,早晨9:00左右他们身着统一的白底蓝字短袖,略显青葱的脸上满载稚嫩的执着,进入海博大楼以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很快找到了电梯,并且迅速来到西安华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所在地,摄影队员也在一直辛苦的跟拍到了目的地,看到负责接待我们队员的前辈师傅们热情问候,大家充满干劲,对于接下来的调研实践也显得十分的上心。

中午在附近的食堂吃过饭后,领导们带领我们参观公司,通过他们的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员工的办公地点,他们的整洁程度十分令人敬佩,他们的严谨工作态度令我们望而生畏,他们给我们树立了榜样和目标。我们还参观了会议室,在会议室里领导们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和规划,了解了公司目前面临的挑战及所获得的成果,并且为我们填写了企业发展情况问卷调查表。之后我们又参观了公司自己的图书室,了解了公司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对于自我的定位,面向未来,现代化的发展。此时,时间已经不早了,队员们回到了学校修正并做总结工作,以及为下一天实践做准备工作。

通过今天的实践,小分队成员对于机电公司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对于自己的专业需求也有了大体了解。相信对于参加此次实践的同学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意义非凡。感谢此次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