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风采之“印象辽宁·梦想中国”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布日期:2016-08-13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印象辽宁·梦想中国”暑期社会实践队由来自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动画的三个专业的五名学生组成,在王广奎老师的带领下,于7月31日于辽宁省盘锦市集合。开展了共青中央学校部、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印象辽宁·梦想中国”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并在辽宁省盘锦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广场举行出征仪式。

    活动期间,实践队员游览了盘锦、营口、辽阳、铁岭、沈阳、抚顺六个城市。参观了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辽东湾新区规划馆、金帛滩旅游区、辽河老街、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辽阳博物馆、铁岭银冈书院、铁煤蒸汽机车博物馆 、铁岭莲花湿地、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等。

    我校实践队员积极通过个人媒体,微博朋友圈宣传实践活动,建立团队微博,并积极参与“印象辽宁”的实践话题。并积极参与主办方新媒体的互动环节,在最美团队评选中,我校实践团队得到广泛支持,同时实践感言,团队合影,摄影图片多次被辽宁省旅游局,辽宁学联等主办方公众号采用。 “最美辽宁”照片评选已入围初选,微博互动,辽宁之旅微视频大赛,我为辽宁旅游建言献策,印象辽宁之我有话说等活动均积极参与,在主办单位及全国实践团队面前积极宣传我校青年学子风采,活动期间与同行高校团队互相交流,建立良好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