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理论宣讲丨“360FH”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实践队下乡普及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发布日期:2018-07-20   点击量:

7月19日,西安工业大学“360FH”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实践队一行九人在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夏开成的带领下,前往陕西省富平县大樊村开展以“保护信息安全,谨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

实践队到达目的地后,经大樊村村支部人员的介绍,实践队一行九人对村中各户人家进行了入户宣传。宣传内容主要为电信诈骗形式及其应对方法。

在实践中,同学们为当地居民普及了防电信诈骗的系列知识,同时还为村民介绍了“不错信,不透露,不转账”的应对方法,让村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并树立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帮助村民拓宽了对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知识领域的认知广度,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文、图/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