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优工作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下发了2019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获评省级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

今年暑期,校团委牵头在全校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全校5000余名师生,组成228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和海外,开展军民融合、海外研习、社会调研等各类实践活动。

经校内遴选,省级评审,最终,艺术与传媒学院高有宏等指导的红色地域+”助力陕北贫困革命老区精准扶贫实践队获评省级标兵团队。艺术与传媒学院张斌等指导的助梦乡村振兴 文创研学边城实践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吕青等指导的文化铸魂·知行合一暑期社会实践队等2支团队获评省级优秀团队。艺术与传媒学院洪涛、马克思主义学院栗祥云等2人获评省级先进个人。我校获评2019年“三下乡”活动省级示范学校。

 

     文/杨海斌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