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放飞梦想,励志青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5-01-09   点击量:

我校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放飞梦想,励志青春”主题演讲比赛于625日在教1205举行。团委组织部部长翟超、团委文艺部部长乔璐、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常玢超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小组赛、复赛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围绕“放飞梦想,励志青春”这个的主题,畅谈了当代大学生的梦想,尽情描绘了对“青春与梦想”的看法及思考,表达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宏伟壮志,充满朝气、慷慨激昂,通过激情演说表达了自己对青春梦想的认识与理解,抒发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对青春的宣誓,声情并茂,情真意切。演讲结束后,全体学员们一同观看了著名CEO俞敏洪在南京大学的演讲视频,精彩的演讲也使学员们获益匪浅。最终电信学院张芸绚获得一等奖,机电学院  杨浩林、邓莎获得二等奖,理学院贺少云、建工学院师莹、光电学院胡雪蕾获得三等奖,机电学院程玥、王腾、材化学院杨森、电信学院李娜、经管学院沈娇娇获得优秀奖。

赛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演讲活动做了点评,从着装、台风以及整场演讲氛围的把握等多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技能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每个人追求理想,正如鸟儿追求蓝天,鱼儿追求海洋。大学是我们成长的襁褓,而理想是我们大学生活奋斗的目标与动力,相信在这次的演讲活动后,我们将在成长的道路上放飞自己的梦想,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文图:贾李阳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