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大学生骨干开展“角色互换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2   点击量:

1119日,西安工大第六期精英训练营与第十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65人开展校园服务工作“角色互换体验”活动,分别在后勤集团公寓管理员和保卫处爱校卫士的工作岗位上进行实践锻炼。

学员们根据事先分组安排与学生公寓值班室和东、西门值班室进行工作对接,各公寓、保卫处值班室管理员向大家大家介绍了日常工作内容以及门禁制度、交接班制度、来访登记制度等相关注意事项,学员们认真记录,积极询问。大家积极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值班,按要求进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及安全,认真履行管理员、爱校卫士的工作职责。

经过一天的互换体验,学员们对公寓管理员和爱校卫士的日常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体验到了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同学积极主动配合公寓管理员和爱校卫士的工作,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要求,为创建和谐没了校园贡献力量。

                                  

 

 

 

 

 

文图: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