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4月30日,西安工业大学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团学干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在场的师生纷纷畅谈心得体会。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安春雨谈到,我们成长在新时代,可谓“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讲到: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干部,我们要将个人理想和奋斗目标与国家伟大复兴的梦想结合起来,以青春之我、担当之我、奋斗之我去筑梦、圆梦,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刘安表示,今天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非常感慨与振奋,深深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关心与期望。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李仲硕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青年提出了六点殷切希望,讲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常玢超 图/张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