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量:

4月22日,西安工业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西安烈士陵园举行,团员代表、团学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参加活动并寄语团员青年。

首先,师生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以现场教学的方式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在浮雕广场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为团员现场讲授微团课。优秀团员代表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张颖进行了团旗下演讲,演讲结束后,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吴介军等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最后,吴介军从三个方面勉励团员青年,第一,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第二,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高尚品格;第三,要刻苦读书认真学习,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继承光荣传统,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芒。

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团员们在现场写下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并进行了集中展示。

校团委、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文/周倩

                                                    图/王晓江 孙政 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