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团学干部代表前往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量:

3月16日,我校第二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团学干部代表90余人赴安吴堡战时革命青年培训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学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的辉煌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安吴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团学干部代表在青训班革命旧址外重温了入团誓词,并纷纷畅谈学习感想。

校团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理学院学生杨一凡说:“我深感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铭记无数革命先辈们为了我们能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付出的努力和牺牲,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三有’青年”。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耿子龙表示,在安吴青训班,一件件有年代感而又珍贵的实物,一幅幅老照片,都让我对那时的青训班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我更加了解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重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胡甜谈到,在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内,看着那些照片、听完那些故事,我为作为一名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一颗爱国之心!

                                                 文/常玢超

                                                 图/张佳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