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举行第二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3-28   点击量:

3月27日,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1-101举行。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倩总结了我校第二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培训与评优情况。本期培训对象为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共计216人,共开展理论授课4次、学习讨论活动3次、团队实践活动8次。期间,全体骨干班学员能够认真听讲、积极参加讨论交流,并就学习过程中得到的收获撰写心得体会。本期培训中,通过团队总结展示、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检查学习笔记与日常考勤等考核方式,共有198人结业,根据个人申请和民主评议原则评选出优秀学员23人,优秀小组2个。

随后,第二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杨诗晨、寒假政府见习学生代表刘思瑞、张烜、来思骢进行了发言,分别畅谈了自己在培训班以及参加政府见习活动的心得与体会,在分享自己感悟的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积极实践、勤于思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积极服务广大同学,使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骨干。

我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具体实施载体,旨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大学生骨干,紧密结合大学生骨干的思想和生活实际,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培养和造就一直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强大凝聚力,了解中国国情的大学生骨干队伍。

                                                  文/董毅 图/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