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副校长祁玉龙为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量:

11月28日,我校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五次理论授课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理论授课由副校长祁玉龙主讲,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主持。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祁玉龙以“勇担使命,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祁玉龙从三个部分为学员做讲述。

第一,从党的教育方针理解和把握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第二,新中国70年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明:新时代高等教育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重要使命。

第三,争做爱国担当奉献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祁玉龙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方位下,作为在校大学生,作为青马班学员,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秉承“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努力成长为爱党爱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祁玉龙用一句话勉励学员,“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明天成功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奋斗的自己。”

聆听授课后,学员分组开展学习成果交流。

校团委工作人员、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共220余人参加本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