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四次理论授课

发布日期:2020-11-22   点击量:

11月22日,我校第二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四次理论授课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理论授课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玉玲主讲。

曹玉玲以“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从“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成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及“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方面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对世界对中国产生的巨大影响。

她从马克思主义对我们精神世界的影响、科学地揭示人类发展的规律以及如何指引人们改造世界三个方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内涵。她在报告中讲道:“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要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奋进的创新精神。”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学习对马克思主义有更深刻的理解并且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学员进行了心得分享并就“在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你怎样实践马克思主义?”进行了讨论。

                                       图/黄子曰 陈俊杨 文/胡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