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14年西安工业大学精品社团之国学社

发布日期:2015-01-13   点击量:

2014年西安工业大学精品社团之国学社

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国学社成立于2007516日,是一个学生自主成立、隶属于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具有较强专业性和实践性的文化研究类学生社团组织简称“汉社”,于20149月更名为国学社。在日常工作上与社团联合会的联系密切,按时递交工作相关文件,按时参加社团负责人大会,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如“社团文化节”,“社团魅力之等);积极参与社团负责人培训班等。常规活动有晨读晨练、系列讲座、舞蹈、手工艺品与乐器等的学习。特色活动嘉汇汉唐书城“读书周” 活动;陕西省第一届优秀社团成果展演;迎建党九十周年——“红五月”活动;陕西省汉阳陵—成人礼等。社团目前有社员96人,社团在发展过程中所获荣誉颇丰2007——2008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2008——2009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2009——2010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2010——2011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2011——2012学年,被评为校级“精品社团”;2012——2013学年,被评为校级“精品社团”。相信在未来,国学社能过继往开来,开辟新的篇章。2014年国学社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精品社团称号。